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纹绣纹身 > 纹绣 > 内容

温州艺星纹眼线的术后注意事项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1-15 10:09:39
       我们都知道,眼线有修正眼型,放大双眼的效果。对于很多手残党来说,画眼线是很费时费精力的,于是很多人选择纹眼线。眼线纹得好,有扩大眼裂改变眼型的作用。而且可以使睫毛显得浓密,增添妩媚艳丽的美感。
温州艺星纹眼线

纹眼线适应症

1、大眼睛,双眼皮的人纹眼线,会使眼睛更加炯炯有神。

2、小眼睛,双眼皮的人纹眼线,可以起到扩大眼形的效果。

3、重睑做的过宽而长时间不能恢复的人,通过纹眼线可以从视觉上缩短上眼睑过宽的情况。

温州艺星纹眼线

纹眼线术后注意事项

1、纹刺后可在红肿部位进行冷敷,使其尽快消肿。冷敷时一定要将冰块放在冰袋内,外边裹上毛巾,时间约为半小时,切记不要将冰袋或冰块直接放在创面上,防止冰水渗入伤口造成感染。

2、纹眼线术后24小时内可用凉水洗脸,但不可沾热水,以防脱色;使用修复液帮助快速修复,一天3到5次,连续使用五天。

3、术后近期不能吃刺激性食物。

温州艺星纹眼线

4、纹眼线术后勿用手揉、搓眼部,以免影响术后眼线效果。

5、结痂后不宜接触热水,蒸汽等,防止痂软化、脱落,影响着色。应该让其自行脱落,不要人为的抠掉。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温州艺星整形医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