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纹绣纹身 > 纹绣 > 内容

温州纹眉效果不好的原因有哪些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2-15 10:33:56
       纹眉已经成为时尚,对于眉型不理想或者是不愿意每次出门都画眉的爱美者朋友来说,纹眉就成为他们的首选。但是由于很多原因可能有些朋友会出现纹眉效果不好的现象,那纹眉效果不好的原因有哪些呢?
温州艺星纹眉

纹眉效果不好的原因主要体现在如下方面:

1、眉型设计不正确。纹出的眉是否理想,眉型设计很关键。如果不按照顾客眉毛自身的特点和眉弓的形状来设计,拔除原有的眉毛,脱离眉弓欲纹出一条新眉,当表情变化眉弓挑动时,而纹出的眉并不能随之相应移动。

2、眉型不对称。因顾客的坐位和光源的影响及眉弓自身的不对称等造成眉型设计中的两侧不对称,一高一低、一长一短、一宽一窄、一直一弯,这样纹出的眉毛当然不可能是对称的。

温州艺星纹眉

3、纹眉用的颜色不对。纹眉所用的颜料有深浅棕色、灰色、黑色、咖啡色等多种,应根据头发和皮肤的颜色来选择。

4、纹刺的手法轻重不当、浓淡不适宜。纹眉应顺着眉毛生长的方向,掌握好深浅、密度和技巧。眉头、眉尾颜色应略淡、密度略疏,而眉腰颜色较重、密度较密,这就是纹眉中的浓淡相宜。

温州艺星纹眉

5、使用劣质色料。个别没有职业道德的美容业人士,为追求降低成本而选用劣质色料,也会导致眉毛颜色变蓝、或脱痂后颜色也随之脱去。给顾客带来痛苦和不必要的麻烦。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艺星整形医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