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纹绣纹身 > 纹绣 > 内容

温州纹美瞳线术后注意事项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2-23 10:27:45
       美瞳线是半永久化妆中纹眼线的一种,通常会绣在接近上眼睑睫毛根部的位置,相比于传统纹眼线,美瞳线相对减轻了纹绣时候的疼痛感,可以将睫毛根部和靠近根部的褐线以上眼软骨填实,术后达到更加自然的美瞳效果。那么,美瞳线术后要注意事项有哪些?
温州艺星纹美瞳线

做了美瞳线,还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清洁脸部不能用水、清洁剂等产品接触美瞳线施术部位,否则容易造成美瞳线脱色和晕色。

2、施术后前三天,需按照定妆师叮嘱,适时涂抹修护霜,加强固色,促进修复;但是要记住修复霜涂抹薄薄的一层就可以了。

温州艺星纹美瞳线

3、忌口,在施术后7天避免食用辛辣刺激,容易导致皮肤过敏的食物,防止皮肤意外过敏造成组织液过剩而导致的脱色。

4、术后7天避免进行剧烈运动和游泳桑拿等,如果在夏天,尽量减少出汗。防止水分侵入施术部位,造成脱色。

温州艺星纹美瞳线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艺星整形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