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纹绣纹身 > 漂乳晕 > 内容

温州漂乳晕效果怎么样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4-04 13:21:04
       女性的乳头应该是粉红色的,随着年龄不断增长,乳头和乳晕的颜色就会慢慢发生改变,会变得深和暗淡,出现黑乳晕对女性来说是非常困扰的一件事情。
温州艺星漂乳晕

什么是乳晕呢?

乳晕是乳头周围皮肤色素沉着较深的环形区。乳晕的直径约3~4cm,色泽各异,青春期呈玫瑰红色,妊娠期、哺乳期色素沉着加深,呈深褐色。怀孕后总是要加深,并且永不褪色。

乳晕的颜色因人而异,并不能单纯依据女性乳晕的颜色判断其性经验的多少或者是否生育过。对于不同的女性个体,乳晕的大小和色泽都有较大差异。

温州艺星漂乳晕

乳晕漂红的效果怎么样?

乳晕漂红的效果是非常理想的,效果主要表现为以下三点:

1、快速分解沉着于乳晕部位的黑色素,角化乳晕部位的角质层,使乳晕变成粉红细嫩。

2、含高质量的自然乳脂等,能使阴唇、腹股沟、疤痕等快速达到美白效果。

3、长期化妆品之色素渗透(嘴唇暗褐)能快速达到嫩红细嫩。

温州艺星漂乳晕

以上是漂乳晕的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推荐阅读:温州整形正规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