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纹绣纹身 > 漂乳晕 > 内容

温州艺星漂乳晕注意事项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6-07 15:23:42
       女神不仅看颜值,颜色也很重要,真正的美胸不在于大,而在于有型且色泽粉嫩。美在细微处,女性想要在意并且想要美观的部位,除了面部,就是乳房了。

乳房想要变得美观,一般是需要具备丰满的胸型、粉嫩的乳晕、挺翘的乳头,如果乳晕的颜色又黑又深,是非常影响乳房的整体魅力的。

温州艺星漂乳晕

乳晕漂红主要是现在比较流行的一种技术,选择性破坏并减少乳晕中的色素,淡化乳晕颜色出现“粉嫩”乳晕的作用,令乳房更具美感,给女性添加性感魅力!

且乳晕的颜色在医学上来说本就应该是粉红色的,但由于有些女性的雌性激素比较高,就容易造成乳晕发黑或者成褐色,影响乳房美感。而乳晕漂红则可以快速的进行改善,让乳房呈现更美观的理想形态。

温州艺星漂乳晕

漂乳晕后注意事项:

1、在创面愈合之前注意不要沾水。

2、注意局部卫生及护理,不要穿紧身衣物。

3、漂乳晕后不要吃刺激性食物。

温州艺星漂乳晕

以上是漂乳晕的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推荐阅读:温州整形美容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