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纹绣纹身 > 漂乳晕 > 内容

温州漂乳晕的术后护理事项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5-08 13:33:44
       女性雌性激素水平过高或哺乳后都会引发乳晕发黑或成褐色,虽然这是女性正常的生理变化,但对于乳房的审美来说,却存在一定的影响。因此,根据乳房色素的深浅,肤色、年龄配制相对应的药物漂剂,涂抹后略施按摩,可恢复乳晕的红润娇嫩。通过纹绣的手法来漂红乳晕,是很安全,而且更加真实,有效的。
温州艺星漂乳晕

恢复时间:乳晕漂红后一般3-5天脱痂。半个月颜色逐渐恢复自然,1-3个月左右颜色逐渐均匀。

术后护理:

1、乳晕漂红后3-4天内出现局部浮肿,创面将会结痂并自行脱落,在创面愈合之前,留意不要沾水,并留意局部卫生及护理,以免感染,不要穿紧身衣物。

温州艺星漂乳晕

2、禁用任何类型的可能加速血液循环,降低凝血机制、影响伤口愈合的补品、药品,如需要,应询问手术**。

3、术后常规应用抗生素预防感染一周,伤口不可以沾水。

4、乳晕漂红后由于个体差异,少数顾客会出现不同程度的颜色不鲜艳,色彩发暗,这是由于物理性创伤、高色素体质或感染后引起的色素沉着现象,少则一个月,多则数月后就会逐渐恢复正常,不需治疗。

温州艺星漂乳晕

以上是漂乳晕的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推荐阅读:艺星整形价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