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纹绣纹身 > 漂乳晕 > 内容

温州乳晕漂红锦上添花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6-22 14:13:02
       随着大家对美的要求不断提高,很多爱美女性不再仅仅满足于胸部的高挺丰满,拥有粉红色的乳晕才可以让自己的乳房更加完美,因此乳晕漂红手术越来越受到爱美女性的青睐。那么是如何让你成为一名“粉红女郎”的呢?

随着女性年龄的增大和体内激素的变化,乳晕的颜色也会发生相应的变化,由原来的粉红色,逐渐变成了难看的棕黑色,这不仅影响到夫妻生活,也让爱美女性深感烦恼。而乳晕漂红就可以帮你还原少女般的粉嫩乳晕。

温州艺星漂乳晕

乳晕漂红适应人群:

1、生养后导致乳晕变紫变黑者;

2、疾病导致乳晕变黑者;

3、先天性乳晕颜色比较暗沉者。

温州艺星漂乳晕

乳晕漂红的注意事项

1、乳晕漂红手术的着色与皮肤有直接关系,不同皮肤的颜色调配方法也有所不同。因此在进行乳晕漂红时,需要考虑血液的流通以及血型的差异,在配色上进行全方面的考虑。

2、由于乳头是由于乳腺组成的,而乳晕更是由于色素堆积而成的,所以进行乳晕漂红时,必须严格按照卫生标准来执行,做到一人一份色料、一人一份工具,杜绝工具的再次使用。

3、乳晕漂红手术中色素的调配,需要根据求美者的年龄、肤色和色素深浅来进行相应的色料配调。

温州艺星漂乳晕

以上是乳晕漂红的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推荐阅读:温州艺星整容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