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注射美容 > 注射除皱 > 鱼尾纹 > 内容

温州艺星怎么消除鱼尾纹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1-10 10:13:31
       女性的皮肤细胞在25岁之后活性逐渐降低,而眼睛这个全身很繁忙的器官,一天平均动20000次,但却比脸部肌肤薄上5-10倍,所以容易受到老化的影响,容易产生鱼尾纹。那么问题来了,怎么消除鱼尾纹?
温州艺星去鱼尾纹

如何去除鱼尾纹?

1、肉毒素注射

这是目前应用较广泛的非手术去除鱼尾纹方法,通过肉毒杆菌的注射阻断皱纹肌肤神经与肌肉间的神经信号传递,从而使眼部过度收缩的肌肉松弛,进而使动态性皱纹消失,达到平皱的目的。

优点:安全简单,效果明显,不需恢复期。

温州艺星去鱼尾纹

2、玻尿酸注射

将玻尿酸以填充物的方式注入于真皮皱折凹陷部位,可以达到除皱的效果。

优点:具有低敏性和无排异性,操作简单、恢复快。对于肉毒杆菌不能起效的静态深纹效果好。

温州艺星去鱼尾纹

以上是去除鱼尾纹的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温州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