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注射美容 > 注射除皱 > 鱼尾纹 > 内容

温州注射胶原蛋白去鱼尾纹效果怎么样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1-20 09:40:59
       鱼尾纹是一种很令人烦恼的皱纹,有的人一笑眼角就会出现鱼尾纹,这非常影响自己的形象,所以很多朋友想要消除眼角的鱼尾纹,那么怎么去鱼尾纹呢?

去鱼尾纹的方法有多种,胶原蛋白去鱼尾纹就是不错的选择,那么注射胶原蛋白去鱼尾纹的效果怎么样呢?

温州艺星去鱼尾纹

胶原蛋白去鱼尾纹的效果很不错,除皱所用的胶原蛋白是高纯化的,主要作用就是从软组织缺损,胶原蛋白进入皮肤后,脱水后出现收缩,重新排列至似于体内自然态胶原纤维。注射数周之后,体内的纤维细胞毛细血管脂肪细胞就会想注射物内移行,形成正常的结缔组织,修复缺损的皮肤,达到消除鱼尾纹的目的。

温州艺星去鱼尾纹

胶原蛋白去鱼尾纹是非常简单的方法,不需要开刀,只通过真皮注射就能够完成除皱目的,不出血、不留疤、恢复快,做完即可进行正常的生活和工作,是非常理想的去鱼尾纹方法。不过做胶原蛋白去鱼尾纹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这样才能有所保障。

温州艺星去鱼尾纹

以上是去鱼尾纹的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推荐阅读:温州整形医院排名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