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注射美容 > 注射除皱 > 川字纹 > 内容

温州艺星去川字纹有什么方法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1-02 10:57:42
       什么是川字纹呢?川字纹是一种动力性的皱纹,由于随着年龄增长而增长,平时有皱眉的习惯,导致皱纹慢慢的加深,就容易形成的了讨厌的川字形纹路,也叫眉间纹。
温州艺星去川字纹

川字纹形成原因:

1、由于有皱眉的习惯,而导致眉间有肌肉的过多,收缩而成产生了川字纹。

2、水分丢失过多,肌肤角质层含量减少,皮肤水合能力下降,脂乳化物含量减少,也是产生川字纹的原因之一。

温州艺星去川字纹

电波拉皮是目前去川字纹很好的方法,效果极佳。电波拉皮去掉川字纹的原理:利用特殊设计的探头,发出较高频率的电磁波,当接触到皮肤时,组织中的水分子因为探头的电磁波作用产生旋转,挤压到其它分子,每秒四千万次的快速旋转振荡会对组织产生热,当温度达到摄氏60-70度临界点,真皮层胶原质会立即收缩,同时导致脂肪层纤维素的收缩,出现向上拉提、紧实的拉皮效果。

温州艺星去川字纹

注射保妥适也是一种很好的方式,治疗时间短,10分钟即可完成,注射时感觉不到疼痛,治疗后看不到手术痕迹,随做随走不影响工作生活,效果显著。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温州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