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注射美容 > 注射除皱 > 川字纹 > 内容

温州胶原蛋白去除川字纹的优势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1-22 09:59:02
       什么是川字纹呢?川字纹就是我们常说的眉间纹,川字纹严重影响了我们的形象,那么有了川字纹怎么办呢?可以选择注射胶原蛋白去皱纹快速抚平川字纹,不仅效果显著,而且安全无副作用。
温州艺星去川字纹

川字纹是面部的一种正常的表情纹,随着年龄的增长,面部的皱纹会逐渐加深,双眉之间逐渐形成了较深的皱折,呈现为“川”字,也称之为眉间纹。川字纹一旦形成,会使人看起来总是愁眉不展。

川字纹主要是由于皱眉肌的过多收缩产生川字纹;降眉肌的过多收缩形成的。水分丢失增多;角质层自然润泽椅子含量减少致使皮肤水合能力下降;皮肤水脂乳化物含量减少等原因引起。

温州艺星去川字纹

胶原蛋白去除川字纹的优势:

一、胶原蛋白含亲水性的天然保湿因子,而且三螺旋结构能强劲锁住水分,所以注射胶原蛋白去除川字纹能让皮肤水嫩,光泽。

二、注射胶原蛋白去除川字纹能让皮肤的光泽取决于含水量,胶原蛋白良好的保水能力使皮肤水润亮泽,散发健康的光彩。

三、活性胶原蛋白能直接渗入肌肤底层,且与周围组织的亲和性好,可协助细胞制造成胶原蛋白,促使皮肤细胞正常成长。注射胶原蛋白去除川字纹中的活性胶胶原蛋白本身还具有消炎和更新肌肤的作用。

温州艺星去川字纹

四、注射胶原蛋白去除川字纹能让真皮中丰满的胶原蛋白层,将皮肤细胞撑起,结合保湿和抑制皱纹的作用,共同达到舒展粗纹,淡化细纹的功效。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推荐阅读:温州艺星整形医院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