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注射美容 > 无创提拉 > 面部松弛 > 内容

温州艺星面部提升有什么效果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1-16 09:12:00
       什么是线雕?做了会有什么效果?简单来说,线雕就像盖房子时候的钢筋水泥,也像斜拉桥的拉索,将松弛下垂的皮肤软组织进行支撑、提升,抵抗地心引力的目的。
温州艺星面部提升

埋线提升也叫面部线雕提升,是在皮肤内插入特殊PPDO可吸收线,还可以同时刺激皮肤和筋膜层,使已经僵硬或下垂的肌肉组织重新进行排列,从而再造美丽面孔的微创手术方法。

手术部位称为SMAS层,位于皮下脂肪与肌肉之间,连接皮肤与肌肉的皮肤特殊层。该层由于老化与皮肤一起下垂,通过对这些部位的刺激,提升下垂组织和改善皱纹。

温州艺星面部提升

哪些部位适合面部埋线提升?

眼角下垂、嘴角下垂、脸颊下垂、鼻唇沟明显、双下巴明显时,可以选择面部埋线提升治疗。

效果:提升效果立竿见影,手术时间短,恢复快,不影响生活和工作;但是与常规手术相比,维持时间短,一般两年左右。

温州艺星面部提升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温州艺星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