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注射美容 > 无创提拉 > 面部松弛 > 内容

温州什么是面部线雕提升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6-28 10:38:53
       随着时间的推移年龄的增长,曾经的小V脸,变得松弛下垂。面部衰老,明显的特征之一就是面部轮廓下垂。衰老面前,我们难道真的无能为力了吗?并非如此。

现在整形技术如此发达,面部提升的方法还是很多的。传统的手术拉皮创伤较大,所以现在很多求美者还是首选面部线雕提升的方式来进行改善。

温州艺星面部提升

什么是面部线雕提升呢?

1、提升:植入的线材具有倒刺形结构,借助着力点,可对松弛下垂的皮肤进行向上提拉塑形,使下垂的组织恢复原位。

2、支撑:**通过特殊布线方式,使线材在组织下面形成纵横交错的“网状结构”,从而对皮肤形成一个网格支撑,使皮肤紧致、不下垂。

温州艺星面部提升

3、刺激胶原增生:植入的线材可刺激皮肤胶原蛋白、弹力纤维增生,皮肤由此变得紧致、富有弹性,同时逐渐形成自体支撑结构,对皮肤起到长效的提拉紧致作用。

温州艺星面部提升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艺星整形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