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注射美容 > 无创提拉 > 面部松弛 > 内容

温州面部松弛提升的方法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6-03 09:34:52
       都说岁月是把杀猪刀,在脸上刻下了一道道皱纹,相信每个小仙女都惧怕衰老,害怕时光带走自己的青春容颜。在我们25岁以后,就会开始出现松弛现象,可能在你还没察觉的时候,肌肤就从一些小细节里慢慢暴露衰老。

在医学美容上,抵抗面部皮肤松弛的整形方法有哪些?

温州艺星面部松弛

1、注射玻尿酸

玻尿酸注射是以外来的玻尿酸注射进入人体的肌肤中,达到增加水分、体积和弹性的目的,这样就可以填补凹陷、除掉皱纹和雕塑外型。玻尿酸是一种高浓度的分子和粒子、结构稳定,注射后有很好的填充效果。注射到皱纹或凹陷处,可以填平凹陷、除掉皱纹。

温州艺星面部松弛

2、肉毒素除皱

肉毒素之所以能除皱,利用的就是它可以阻断神经和肌肉之间信息传导的功效。和化学剥皮、胶原注射等手术相比,肉毒杆菌毒素去皱具有损伤小、无创伤、不影响工作、见效快的优点,只需要在皱纹处注射一针肉毒素,3-14天后皱纹就会逐渐展平。

温州艺星面部松弛

3、面部提升术

面部提升除皱术一般用于提升眼角、眉部、颧部、下凳部以及颈部的皱纹,这项技术通常更受到30至45岁之间的女性朋友青睐。无切口,无缝线,局部无红肿,表面看不出除皱痕迹。术后面部提升效果明显,6-8个月期间持续的刺激皮肤和筋膜层,使已经僵硬或下垂的肌肉组织重新进行排列。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温州艺星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