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注射美容 > 无创提拉 > 面部松弛 > 内容

温州面部埋线提升效果怎么样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5-23 09:26:04
       每一位爱美人士担心的问题就是面部皮肤的衰老,随着年龄增长皮肤逐渐变得松弛这也是必定会出现的问题。但是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延缓衰老、抗衰老已经由不可能变成了现实。蛋白线面部提升术就是一种效果很好的面部提升术。

温州艺星面部埋线提升

它不是手术除皱

传统的除皱手术一般利用手术进行皮下剥离、多余皮肤切除、然后进行缝合提升,从而达到治疗的效果。

面部埋线是直接采用植入胶原蛋白线的方式对肌肤进行提拉,整个过程需三四十分钟左右,避免了手术除皱的漫长恢复期与带给求美者的心理压力。

温州艺星面部埋线提升

它与一般注射除皱类产品也不同

面部埋线虽然采用植入的方式,但与一般注射填充去皱类产品的原理也不尽相同,一般注射类产品是通过填充的方式将面部皱纹抚平,而面部埋线是利用可吸收蛋白质组成的线,植入到需要提升的部位,通过线体的提拉,从而改善皱纹、松弛等现象,更能作用身体其他部位,维持皮肤整体年轻。

温州艺星面部埋线提升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温州艺星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