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除皱 > 激光除皱 > 内容

温州激光除皱术效果怎么样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3-21 09:38:38
       现如今除皱的方法有很多,激光除皱手术就是其中的一种,很多朋友对激光除皱不是很了解,不知道激光除皱手术效果如何。激光除皱手术效果怎么样?
温州艺星激光除皱

激光除皱治疗范围有哪些?

激光能帮助皮肤产生胶原蛋白,填补凹陷的皱纹,它亦是让皮肤保持光滑而紧绷的物质。所以对浅纹(例如鱼尾纹与嘴边的浅纹)特别有效,不过若皱纹太深或较深,效果就不是很明显,因为皱纹太深,根本就没有胶原,做过激光后也找不到填补凹痕的物料。另外,激光治疗也适用于痤疮瘢痕、老年斑、日光性角化、表皮痣、肥大性酒渣鼻和各种皮肤上较小的良性赘生物等。

温州艺星激光除皱

激光除皱特点:

1、治疗温和,无痛。无需麻醉,有轻微灼热感;无需治疗后续护理;术后可化妆;

2、时间短,一次治疗约30分钟,无需休假,随治随走;

3、安全:操作时皮肤无破损,对组织不会产生任何创伤;

温州艺星激光除皱

4、效果稳定:每个疗程5次,每次间隔1个月,效果可保持稳定2~3年;

5、无副作用,不产生疤痕,无色素沉着等。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温州艺星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