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除皱 > 激光除皱 > 内容

温州激光除皱会不会伤害皮肤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4-02 10:58:15
       皱纹是美丽的敌人。在整形美容发达的今天,不少有皱纹的爱美者都会选择除皱,而一大部分爱美者选择的除皱方法就是激光除皱。也许很多爱美朋友已经提前享受了激光除皱的好处,但还有一些朋友担心激光除皱会伤害面部的皮肤。那么激光除皱会不会伤害面部皮肤呢?
温州艺星激光除皱

激光除皱治疗范围有哪些?

激光能帮助皮肤产生胶原蛋白,填补凹陷的皱纹,它亦是让皮肤保持光滑而紧绷的物质。所以对浅纹(例如鱼尾纹与嘴边的浅纹)特别有效,不过若皱纹太深或较深,效果就不是很明显,因为皱纹太深,根本就没有胶原,做过激光后也找不到填补凹痕的物料。

另外,激光治疗也适用于痤疮瘢痕、老年斑、日光性角化、表皮痣、肥大性酒渣鼻和各种皮肤上较小的良性赘生物等。

温州艺星激光除皱

激光除皱安全吗?会伤害皮肤吗?

由于每次激光治疗仅使皮肤表面一定比例的皮肤受到治疗,保留了一些未受激光作用的部分,这些部分的皮肤会起到桥一样的作用,相互连通,使接受治疗的皮肤仍能够接受营养,保持弹性,因而激光除皱术治疗相对来说是安全、舒适的,同时愈合时间快,风险小,停工期短,因此,很多人称之为“周末治疗”。

温州艺星激光除皱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温州艺星整形医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