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注射美容 > 无创提拉 > 面部松弛 > 内容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面部提升有什么方法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11-08 13:41:53
       女人的终极目标是:让自己的外表永远像少女,35岁像25岁的,40岁像30岁的,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脸就垮掉了,肌肉下垂,面部线条不清晰,这个时候的你就需要线雕了。

线雕,不只能抗衰,还能改变轮廓,让脸变小、让皮肤变好,线雕:女人颜值的生命线!

简单来说,线雕就是向皮下,埋入医用可吸收缝合线(蛋白线)来实现面部提升和隆鼻的目的,线雕不是手术除皱,而且线雕无创不动刀,它采用植入胶原蛋白线的方式对肌肤进行提拉,蛋白线会不断收缩,刺激皮肤胶原蛋白增生,紧致皮肤!

温州艺星面部提升

线雕的6大优势

1、表皮层:提亮皮肤

促进局部组织微循环,细胞再生与组织修复能力变强,肌肤水分充盈,肤色整体水润提亮,色素沉淀改善。

2、真皮层:胶原再生

PPDO线深入真皮层,分支作为细胞生长支架,刺激胶原蛋白再生与弹性纤维重组,再生结缔组织支架,从而持久支撑,同时肌肤恢复弹性莹润紧致、淡化细纹。

温州艺星面部提升

3、皮下组织:支撑充盈

利用PPDO线构筑一张三维立体网,整体支撑充盈垮塌的皮下组织,同时促进皮下血液循环,肌肤红润光泽。

4、SMAS筋膜:深层提拉

紧紧抓住肌肤松弛的根源:SMAS筋膜层,由深层拉紧,使肌肤全面提拉折叠、复位至原先的年轻态位置,同时效果自然、表皮肌肤不紧绷。

温州艺星面部提升

5、韧带结构:紧致弹性

通过置入PPDO线就像人造韧带一样,解决原有皮肤松弛问题,并随着时间增长而逐渐增强弹性,定格青春。

6、肌肉层:复位固定

PPDO线主干对SMAS层进行提拉,分支则顺势将肌肉层一同固定,进行提拉复位,从而整体年轻回春。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推荐阅读:温州艺兴整形医院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