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注射美容 > 无创提拉 > 面部松弛 > 内容

温州艺星面部松弛有什么方法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11-21 10:47:35
       对于想要抗衰的人来说,线雕无疑是大家的首选,那么今天就给大家好好说一说线雕。有的宝宝明明才20多岁,脸就垮掉了,肌肉下垂,面部线条不清晰。还有的80后宝宝开始长皱纹、冒眼袋、出现木偶纹、泪沟等等问题。
温州艺星面部提升

一、改善面部轮廓

线雕是通过肌层埋线,提拉面部,改善面部脱垂、皮肤松弛和深度皱纹等情况,是利用可被人体吸收的蛋白线,物理提拉固定松弛下垂的面部肌肤,带来紧致拉皮的效果。

二、治疗皱纹

如全脸皱纹、抬头纹、眉间纹、鱼尾纹、法令纹、泪沟、木偶纹、颈部皱纹都可以有很明显的改善。术后让人衰老迹象不仅得到了很大的改善,皮肤还变得细腻有弹力。

温州艺星面部提升

三、改善肤质

缩小毛孔、改善黑眼圈、提亮皮肤的润泽,现在很多年轻人长期对着电脑手机上网,年纪轻轻就有了黑眼圈,皮肤也暗黄。做完线雕你会发现你看起来更加灵气有活力,眼部衰老情况完全改善,当然术前也要做好准备哦!

线雕术前术前后注意事项:

1、皮肤有炎症者不可进行埋线,否则会有感染的风险;

2、敏感性肌肤要特别注意蛋白线的材质,遵从**的医嘱;

3、术前一定要做好手术范围内皮肤的清洁,避免感染;

温州艺星面部提升

4、术后针口可能会出现淤青等现象,可以考虑冰敷;

5、术后3天不可用过热的水洗脸,水温低于37℃即可;

6、术后2周内需禁烟,禁辛辣食物;

7、术后1个月内不可做夸张的表情,不可按揉手术部位,不可去高温环境,不能暴晒。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温州艺星整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