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注射美容 > 无创提拉 > 面部松弛 > 内容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面部提升注意事项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11-28 13:40:20
       抗衰老是女人一生的事业,如今“比实际年龄看起来年轻10余岁”已不是奇迹,面部提升术可以帮助众多求美者,实现逆龄转变。

想要做面部提升手术的求美者也越来越多,然而,了解一些面部提升手术前后的注意事项,有助于大家对手术的选择、安全性和恢复效果。

温州艺星面部提升

术前须知:

1、什么样的人群不适合做面部提升手术?

高血压、高糖尿、心脏病,长期抽烟者需要慎重。另外,精神状态异常和甲亢人群不能做。

2、吸烟的求美者需要戒烟半个月再做手术。因为吸烟易导致血压和血糖不稳定,手术容易出现血肿。

3、避开月经期。

4、停止服用活血药物一周以上,防止术中出血。

温州艺星面部提升

5、保持心情放松。整形是为了变美变年轻,怀着愉悦和享受的心情有助于缓解术中紧张,面部肌肉和神经处于放松的情况下,手术更容易顺利进行。

术后须知:

1、麻醉恢复后建议将头部垫高,以利于消肿。

2、术后第1-2天换药,术后7天拆线。一般拆线后即可进行洗脸和化妆,但要尽量避开手术切口部位。

3、拆线48小时后可涂抹芭克祛疤膏。因为术后1-3个月是疤痕的增生期,涂抹芭克祛疤膏可有效抑制疤痕的增长。

温州艺星面部提升

4、做完面部提升手术后脸部会有发硬的感觉,这是组织恢复的正常表现,求美者不必担心,可以拿毛巾进行热敷,能加速它的软化,但切记不可用过热的毛巾,刚刚手术后面部感知较迟缓,以免烫伤肌肤。

5、术后1个月之内不要做过大的面部表情动作。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

推荐阅读:温州整形医院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