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注射美容 > 无创提拉 > 面部松弛 > 内容

温州面部提升逆龄焕颜拯救你的青春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12-21 09:33:49
       女人到了一定的年龄后,都会有些”惧怕”镜子,因为看着镜子中的自己,再体面的妆容打扮都掩饰不了岁月留下的脸部细纹,色斑丛生、肌肤面色灰暗、毛孔粗大;身边的小伙伴们越来越美丽了,是否愉快的心情被大打折扣呢?

拿什么拯救你的青春?埋线面部提升技术来帮你!从现在开始开启逆时空全面焕颜青春定格术吧!

温州艺星面部提升

面部埋线提升采用的埋线是一种可吸收线,是经过认证的提升术特制线。可通过刺激真皮层的胶原蛋白再生,增加皮肤弹性。锯齿线具有一定的提拉上升组织作用,从而达到皮肤紧致,改善脸部下垂,提升面部肌肤光泽,焕发透亮的效果。

温州艺星面部提升

与传统的拉皮提升比较:

与传统除皱方法不同,蛋白线提升简便而又具有传统面部提升术的同等效果,因为不切开皮肤所以术后基本无痕。并且,术后肿胀很少,几乎对日常生活不产生影响,术后负担小。

温州艺星面部提升

传统的拉皮方式是讲求定点和方向来拉扯松弛的皮肤来达到提升与皮肤紧致的效果,施术部位被限制,而悬吊提升是非手术埋线技术,不开刀、不缝合、时效长、可吸收,一次提升可解决皱纹、松弛下垂、重塑面部轮廓,另外埋线在体内一定时间内可吸收降解,无创无痕。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温州艺星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