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注射美容 > 无创提拉 > 面部松弛 > 内容

温州艺星面部线雕术后注意事项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12-29 10:55:11
       面部提升线雕是目前线雕中热门的项目,但还是有很多爱美者对此不是很了解。那今天就来给大家讲讲面部线雕的注意事项吧。
温州艺星面部线雕

线雕面部提升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3天内,保持针眼的清洁干燥,每天用消毒液(例如碘伏、酒精)消毒针眼2遍。因为锯齿线通过的针眼需要3天才能愈合。

2、术后3天内可以冰敷术区,3天后可以改为热敷。术后头3天,因为组织对损伤的反应,组织液易渗透积累,冷敷可以减少肿胀。3天后,组织水肿开始重新吸收,热敷可以加快消肿速度。

3、术后3天内避免烟酒、辛辣的食物。因为这3天,组织对损伤的反应会因为烟酒、辛辣的食物加重,过了反应期,饮食就没有这样的禁忌了。

温州艺星面部线雕

4、术后如果疼痛剧烈,可以服用止痛药。不过90%的朋友都表示疼痛并没有达到服药的程度。不过大家也不要有心理负担,疼痛如果剧烈,就吃几天止痛药,这并不会影响任何治疗效果的。

5、线雕术后避免术区的用力按摩。这个注意事项是需要长期注意的。因为在线雕面部提升后,面部组织是依靠锯齿按一定方向提拉聚拢着的,反复用力按摩,容易造成锯齿的松动,影响提升的效果。

6、术后术区可能短期有些不平整,不要太担心,后期会慢慢平整。如果术后2周时,仍有不平整,请联系**。早期可能有点不平整,但不要担心,这些不平整一般会在你能以正常姿态睡觉后慢慢平整。

温州艺星面部线雕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推荐阅读:温州艺星整形医院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