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脱毛 > 比基尼脱毛 > 内容

温州比基尼脱毛有哪些方法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5-17 13:21:42
       夏天快到了,为了穿上性感迷人的比基尼泳衣,避免露出不雅的“杂草”。MM们都在想着怎么处理一下自己的比基尼毛,下面给大家介绍几种脱比基尼毛的方法。
温州艺星比基尼脱毛

剃须刀

剃须刀刮毛后,只能短短维持一两天,因为毛发被切断后长得很快。如果你的皮肤有点敏感,会很快出现红肿,发炎,小红疹。此外,因为比基尼部位比较复杂,用刀片不容易操纵,有刮伤皮肤的风险。

脱毛膏

脱毛膏有一定刺激性。而且,脱毛膏不能一步到位脱完毛,之后还得靠小镊子修整。当然,对于善用的人来说,脱毛膏一点也不痛,可以推荐给怕疼的人。

温州艺星比基尼脱毛

蜜蜡

如果用蜡纸来脱,方法是穿上泳衣,把蜡纸剪成2到3厘米长的带子,然后贴在想脱毛的皮肤,5秒钟后撕掉——憋住呼吸忍住痛。

激光

光子脱毛是目前比基尼除毛很好的方法。可以保证长时间的“无毛”状态,虽然几个疗程之后,仍会有一些小毛发长出来,但只需用镊子局部拔掉就可以了。

温州艺星比基尼脱毛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推荐阅读:温州整形美容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