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脱毛 > 比基尼脱毛 > 内容

温州艺星比基尼脱毛怎么做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7-24 09:09:49
  很多人都喜欢在夏天到海边去玩,爱美的女性朋友们少不了要穿上比基尼泳衣,可是有些人比基尼处毛发太多,甚至暴露在外面,让人感觉非常的尴尬。
比基尼脱毛
  比基尼脱毛采用激光技术将比基尼处的毛发脱去,让私处更干净清爽。那么,比基尼脱毛过程是怎样的呢?了解比基尼脱毛治疗过程,有利于帮助求美者做好术前的准备工作,从而达到更好的脱毛效果。
 
  比基尼脱毛过程:
 
  1、备皮,即刮毛,以便在脱毛进行时,光波可以将毛根“连根拔起”。在备皮前,请保持脱毛处的清洁度,以保证效果。
 
  2、凝胶,将有降温、清凉效果的凝胶涂于脱毛部位,以此对肌肤达到最大限度的保护,将在脱毛过程中的不适感降至最低。
比基尼脱毛
  3、激光脱毛,力度均匀地在脱毛处反复接触,让光波对汗毛根部进行彻底“围剿”。
 
  4、清洁,轻轻刮掉凝胶,并用清水清洗,然后清洗后,迅速给肌肤补水,并涂上防晒品。在脱毛后一个星期,勿用香皂等碱性洗护用品洗澡。
 
  比基尼脱毛可以帮助爱美者摆脱毛发的困扰,但是并非一次就能彻底脱掉,需要根据求美者的具体情况来决定治疗的次数,一般情况下需要进行三到五次的治疗才能达到理想的脱毛效果,
比基尼脱毛
  此外,求美者还要做好脱毛后的护理工作,对达到满意效果也是有帮助的,爱美是人的天性,我们在追求美丽的同时,要选择一家正规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这样才能保障术后的效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