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脱毛 > 比基尼脱毛 > 内容

温州艺星做完比基尼激光脱毛之后怎么护理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7-03 14:07:16
  脱毛已经不在是一个新鲜词。为了美观,哪的毛都可以脱。激光脱毛因为效果好而受到很多爱美者的追捧。那么做完比基尼激光脱毛之后怎么护理?
\
  比基尼脱毛护理方法:
 
  1、比基尼线脱毛后的当天适合用低温水清洁脱毛后的皮肤;比基尼线脱毛后不要穿染色过深或不干净的内衣,因为比基尼脱毛后的皮肤比较敏感,容易发炎,建议比基尼脱毛后穿干净的彩棉内裤。
 
  2、比基尼脱毛后不可以用其他的方式脱毛,无论是物理的还是化学的,都可能引发皮肤炎而导致色素产生。脱毛后多吃含维生素出的水果,或直接吃维c片,用以提高皮肤抵抗力,减少色素生成。
\
  3、比基尼脱毛后存在于治疗域的残留毛桩可在24小时后予以刮除,也可待其几天后自行渐次脱落。比基尼脱毛治疗期间请注意防晒,暂时不要去海滩或公共游泳池娱乐,不能吃辛辣的食物。
 
  光能够充分被毛囊组织吸收;光能够有效的穿过皮肤到达毛囊所在的位置。光能够充分被毛囊吸收并破坏毛囊,使毛囊处于萎缩状态,使毛孔自然变细变小。
 
  光子脱毛的安全性也体现在光子脱毛的原理上,光子脱毛机工作时出现的特定波长光波作用于毛囊中的黑色素细胞,让毛囊升温,造成永久性破坏,让毛发在短期内生长延缓甚至完全停止,从而达到永久性脱毛的目标。
\
  以上就是关于相关内容的介绍了,如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随时联系我们哦,我们愿意为你的美丽进行服务与美学设计,你的满意程度是对我们的肯定,期待你的回复!温馨提示爱美者在爱美的同时一定要选择规范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