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脱毛 > 比基尼脱毛 > 内容

温州艺星比基尼部位脱毛手术疼吗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7-24 09:17:33
  随着气温的不断升高,很多人对沙滩和比基尼开始向往了,穿上比基尼可以展示自己的好身材,可是如果私处毛发过多的话,不免会让人感到尴尬。激光比基尼脱毛可以帮助大家摆脱这种尴尬感,但是激光比基尼脱毛疼不疼呢?
比基尼脱毛
  激光比基尼脱毛通过特定波长进入到人体肌肤之中,直达毛发源头毛囊,以激光的高温高速直接作用于毛囊的再生能力,让毛囊自然萎缩,不再生长出毛发来,真正从源头上去除毛发。
 
  激光比基尼脱毛安全无痛,轻松无痕,快捷方便。在激光进入人体肌肤时仪器会自动开启冷却装置,让肌肤在自然温和的环境下接受华丽蜕变,手术过程无痛感,很多求美者表示只能轻微的感受到像被橡皮筋弹到的感觉,所以大家不用太过担心疼痛。
比基尼脱毛
  通过以上的内容介绍了解到,激光比基尼脱毛过程轻松无痛,不会对皮肤造成损伤,但是要达到理想的脱毛效果,并非一次就能实现。
比基尼脱毛
  一般情况下需要治疗三到五次才能彻底的脱去体毛,但是具体治疗次数因求美者的个人情况的不同而不同,有些人可能需要更多次的治疗才能达到满意效果。最后温馨提示,我们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脱毛哦,这样才能保障术后的效果,让自己更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