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脱毛 > 比基尼脱毛 > 内容

温州艺星激光比基尼脱毛效果怎么样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8-12 09:24:40
  一说到比基尼脱毛,有些女孩子们总是羞羞哒,千万别不好意思,比基尼脱毛这件事,不仅是为了取悦你的boy,更是为了你自己,一来更加干净卫生,避免细菌滋生,二来能在穿比基尼的场合避免尴尬,而且还能大大提升你的生活质量。
比基尼脱毛
  1.激光脱毛安全、有效、不易留创口也不易留痛。
 
  2.激光脱毛一般采用冷却式接触头,既有效地保护了正常皮肤不受热损伤减轻疼痛,
比基尼脱毛
  3.激光脱毛不会引起皮肤色素沉着,不会出现炎症。
 
  4.激光能够充分的被毛囊组织吸收、快速到达毛囊所在的位置,作用于不同部位和深度毛囊,可有效去除人体任何部位和深度的毛发。
比基尼脱毛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还有其他的疑问,温州艺星竭诚为您服务!